上海人才 上海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
上海多飞网
上海新闻网首页 > 正文

销售数名重视人人才

2018-10-17 来源: 上海新闻网 举报

 4500-8500 | 北京 丰台区 | 全职 | 高职 | 经验1年

 

职位介绍

性别:不限 | 驾照:不要求
岗位职责:
岗位职责:开发新客户,维护老客户,工作模式可以电销或面销!
上班时间:早九晚五,中午休息一个小时半,双休,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!
福利:转正五险,员工聚餐,一周两次茶花会,节日福利...等等
任职要求:阳光开朗,有责任心,诚信正直,无不良嗜好,做事认真细心一丝不苟,有一定销售经验者优先!
公司环境优美,福利待遇优厚,工作氛围和谐幽默,公司晋升空间大,老板很重视人才,只要你有能力,你的薪资你说的算!求贤若渴!求贤若渴!求贤若渴!(正规公司,绝不收取任何费用,若收取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诈骗)!!!有意者可直接电话联系或投递简历!
 

 

公司介绍

北京鑫启欧轩信息咨询有限公司

金融 | 民营/私企 | 规模 301-500人 | 2016年成立 | 注册资金 8000万
公司全称:北京鑫启欧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简称:鑫启欧轩 注册资金: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。

责任编辑:上海新闻网

专题推荐

阅读下一篇

人事行政专员

记者8日获悉,中国—智利自贸协定升级《议定书》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,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

返回上海新闻网首页